麋人

只需蓝

“嘿,等等!”

我喊住走在前面脚步渐快的你

“我们要去哪里呀?”

“不知道,但到处走走看的不同的风景也不错啊!(笑)”


这个天气很好的下午

我们一起聊着要去哪里走走然后走进了地铁站

“这里周边都是农业吧 好大的一片草原啊。”

“是啊,这边都是畜牧业吧,这里很乡郊啊。”

“住这里很好哎!你看刚刚经过的那个后花园,那是我家花园的话感觉我能就这样躺一个下午,晒得红红的像一只虾子一样哎。”

“弯掉吗?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笑得声音都惹其他人看过来了,收敛点啦。”

“好好好”


我们就这样坐着地铁站的长椅聊了起来

“那我们要去海边还是城里呀?”

“唔...你看天空橙橙的,被太阳晒着的草地被一团黄色包裹着,好暖的感觉啊。啊!好空旷的草地,好想在上面打滚呀!”

“好呀,一边滚一边满身马屎啦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哎!你好没情趣噢。

那不如我们就坐在这里晒着太阳看风景吧。”


你拧过头看着我 目光投向我的脸庞

接着你的吻落在我的额头上

我看见阳光打在你脸上的轮廓 那股氤氲暖暖的 


“不行啦,风好大,这样吹会感冒啦。”

你将手心放在我肩上用力收了收手臂 我便被你拥在怀里

“这样就不冷啦,好啦,我们去海边散步吧!看看那些海鸥最近有没有瘦身成功(笑)”

“好啦,动起来还是暖一点的!但我打赌那些死鬼海鸥只会更胖,天天偷薯条吃凶死了。”

“没关系啦,这次我们喝咖啡就好不吃炸鱼薯条了。”

“啊,好吧 。(低下头笑着)”






评论